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

时间: 2023-07-06    来源:校工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到以学正风,引导党员干部廉以修身、廉以持家,6月27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新都区天府家风馆开展“传承纯正家风,筑牢清廉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落实学校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安排的具体举措。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天府家风馆,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和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置身历史的长河,支部党员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真切感悟杨升庵、“三苏”父子等历史文化名人的先贤家风,瞻仰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体会黄继光等战地英雄的家国情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沉浸式地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汲取了优秀家教家风的智慧和养分,领悟了家风建设的新时代意义。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筑牢清廉底线,强化作风建设,以良好家风涵养党风政风,以实际行动把清正作风贯穿到工会工作始终。